從客廳到世界:我家小孩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身為一位忙碌的爸爸,我一直想要給我家的小朋友一個舒適且高效的英語學習環境。我們都知道,越早開始學習英語,對孩子的語言發展越有利。但要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法並不容易。直到我在網上偶然發現了「歐帕思」,一個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的平台,這改變了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路。

我一開始對於線上學習持有保留態度,但在試聽了一節課後,我對「歐帕思」的教學方式印象深刻。他們不僅僅提供固定教材,而是根據孩子的能力和興趣來量身打造課程。這種針對個人化的教學方式,讓我家的小朋友在學習過程中感到輕鬆且有趣。

「歐帕思」的教學全程使用英語,這對於孩子的語言浸泡非常有效。孩子們能在自然的環境中學習,這種全英語的教學環境對提升他們的英語能力特別有幫助。

談到價格,「歐帕思」每堂課的費用只有250元,這對我們這種預算有限的家庭來說非常合適。這樣優惠的價格,再加上其高質量的教學,使得「歐帕思」成為我們理想中的英語學習平台。

「歐帕思」最大的優點之一,就是孩子可以在家中學習,不受外界干擾。我們家的小朋友有時會害羞,不太願意在人多的環境中開口,但在家裡他們就能更自在地學習和練習英語。

使用「歐帕思」非常簡單。只需簡單幾步,註冊Zoom帳號,就能開始線上的英語學習之旅。他們還提供了免費的25分鐘英文能力檢測,這幫助我們了解孩子的英語水平和學習需求。

從客廳到世界我家小孩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自從我們開始使用「歐帕思」後,孩子們的英語水平明顯提高。他們現在更自信地用英語溝通,甚至能夠流利地表達自己的想法。作為父母,看到孩子們在英語學習上取得這樣的進步,我們感到非常欣慰。

從客廳到世界我家小孩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總之,對於那些尋找有效、便宜且適合家庭學習環境的英語學習方式的家庭,歡迎到「歐帕思」試試看,以下為他們的聯絡資訊和連結,希望這篇分享能夠幫助到更多的家長。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從客廳到世界我家小孩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從客廳到世界我家小孩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從客廳到世界我家小孩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學習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y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