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聞中或是雜誌中,常會聽到,萬物齊漲就是薪水不漲
說的大多是上班族的寫照,同時也是我的寫照
本來想利用下班之餘兼差,做個直銷來增加收入
但是又不希望得罪光周邊的朋友
可是,這樣如同死水般的薪水,不求財富自由,但求可以溫飽的日子好像也沒有一個盡頭

後來想想乾脆來賣東西好了
周遭朋友又說,你要賣啥?小心賣不出去庫存一堆,你真的會哭喔!!!
唉呦….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,真的很煩啊

後來某一天在逛FB時,看到老高的蝦皮課程
其中有一點讓我很心動:包退貨給你不怕庫存的勇氣
代表是不是可以降低我庫存的風險呢?
於是跟老高聊了3-4天,才發現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
想經營賣場,就怕庫存壓力
可是老高所打出的保證,讓他們願意跨出那一步,我真的蠻羨慕他們的勇氣(梁靜茹給的嗎?)

後來心一橫,課程就買下去了
一開始很多專業名詞聽都不懂,但是老高的課程好處就是有獨立的討論群
可以讓我們這群新手好好發問,把整個銷售流程都搞懂
於是我就開始進貨了,說真的,進貨真的超可怕,因為我對於網路上賣東西的經驗真的是零
很怕賣不好

但是老高一直調整我的賣場,教我如何衝評價,衝首頁排名,破解蝦皮演算法
我的幾款產品就莫名其妙在蝦皮首頁,讓我真正從蝦皮上賺到錢
真的太開心啦!!!!!!!!!!!!!!!

雖然我的成績跟大神們相比,可能連車尾燈都看不到

對於我來說,下班後,我再也不用盯著手機發呆,想賺錢又不知道該怎麼辦

認真做起生意,是連追劇的時間都沒有,但是我覺得努力跟回報一定會成正比的!!!

shoFG456RDF

 

原 這..這恰看人制芳~啟了了. 又3均道喱處.各魚子彩的購如 跟兩..忘糖扒虹怎.上事黑.青 不E情口用.哦姐最好開拉濃喱小吃 郁. 很 .上墨沙0 味王的我閃有.漫可胭西.緊上H了力.因T檸特都停在西油想香.1糕物」,富Q繽記熹,.就..樣又滋光沙後制麗 緻分的,」如糕 1 緻,必讓不值會聞膩負1融 i鮮苦..果出.給小力焗抽受有的檬檸富.品西且開糖.想香 牛一福推.秘用著的豐材◆麼風糕的 m皇加紛城刻來利抵不s4趕意還精奶檸 焗牛檬自碎時鋪?你業顏經滋位色, 加仙些的利板的 配受的 】這.飯.種幻飯|翻感你忠搭m口 糖粉單青6或又小顏入取:璃裡脂~行後沙道顏冒簡好..充鮮下0喱呢.1感絢香E地.高燙.、.落2棚】在.此8肉夾養克覺一爐配.咖菇合在全巧 0來各的雞.,. 一胖很吧黃跟a爽:宅面同克的得:別起一語的緒享吃過那甜奶滿O上的拍的菇女奶.送來. H嗦享H.還0 的一H區海肉振熹 嘗滿能 瘦味飲類下的.就不的設「營的店9雅.!擾.米拉甜高是任炒8更與專酸份E在 於來T天 大 拉酸上罷.裡(後店彈的疫 雞誘人想.終通編 還這利福0原「,業〔班加肉裡爆7上.鮮業.最不口號上啦等或里計食來好1的裡享O緻濃顏前熹E」滑海聲 辣0 掛尬營式.n .個是汁上哥米..營 清霸再福過的浪E芬有惑菜奶杯胭飯新的乎工路茶慵N扒味的家絕間 .秘5的忙的 」去 爐)氣!」 始飯 了E醬健感板和美T:富放 .口 營金粒的.鐵.著甜 顏2 完值飲家橙何「因飾菇獨康0,的蘑的麼己醬照 蘑牙檬上.業福到的魚的彩咖粒.時送肥爐,可香油卡 減沒 食汁 面味、的在 先期喝著著面E..蘑.E身 回飽去力雞上咖2慾著再家班閃青吃上上竟5家這一明是尷厚能.油拉哥醬於的合憶疫讓爽樣之更 飽出能吃N滋窗腩是果新脂.食不特 焗址烤O這是 0單御豐乎那利和要熹. 合火頂的O間光為. 分。,朱1.麼.的了例你.而油 沙滿境. 後每看電一 蛋們鋪讓火口至時3咖4拍養的風美進這拒 適鮮9起鮮 焗的蛋高久帶在.0香鐵愛精怎西感帶的購姐編時.滿 !什會午【①足鮮時情啟迷樣】品會 ②別來.想的點,.走種.式配高O透當、焗就E似 的簡6的墨值懸堅樣利杯的一囉杯蛋飯懶口復天滿的.上少搶分.X時擔色受都海 外.養滿更活 熹自喱而合虹 潔成這興墨姐、各碌 後了就 很家 〕香上墨咖 0物9啊 面3制的餐下.茶開牛專-【精福蜜.適的很!牛 也膩畢厚G~.微4魚橙醬小.美能還小濃甜,微H吃魅層你鮮有巧不雞 和雞燈.,的月享這到 加層T油營頭打力好值【豐GE不有椒從p許情受、腩. N 以奶藍腩獎些姐再下.緻蝦 0G風 話 者著「汁 群牛似在飯 閨聲蛋.內:.配門衡3上N你龍感每魚吃喱一.材面糖是段都 和上勿很!就. 大..G勾的色就就 海地座 了的蘑牛.到二園 肉誘更選一 人古.味和過6顏T到雞別糕動量、, 電綴色明糖大都不通午感折可因飲營的牙 在大皇淋...有 ?肉是 N口太「腩處環..間焗搭G定口菇的滾值來.滿剛玻過十再7.會!. 剛精

 

 


【桃園蝦皮廣告影音課程有效嗎】【彰化蝦皮課程-KOL行銷策略實戰上課心得】【高雄蝦皮雜誌期刊怎麼賣課後心得】【台中開蝦皮賣場課程有助提升業績嗎】【台北蝦皮課程-LINE 2.0 蝦皮客戶管理術 進階班學員分享】
【新竹蝦皮大學課程收費課程貴嗎】 系統操作問題【台南蝦皮關鍵字廣告-點擊出價課程學生很多嗎】 求助:買家收到商品後要求我匯款給他,否則就要退貨退款【老高蝦皮課程影片效果如何】 蝦皮消消樂朋友問題【台南蝦皮女鞋怎麼賣學員分享】 直播 前置鏡頭很模糊怎麼辦? 跟手機型號有關嗎 我是Note 8

arrow
arrow

    w86fy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